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临泽县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2021/04/26/ 2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姚丽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姚丽娟)4月26日是“全国疟疾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防止输入再传播,巩固消除疟疾成果”。当日,临泽县县直各卫生健康单位在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宣传疟疾防治知识,提高出入境人员主动防控疟疾的意识,形成全社会持续除疟疾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期,各镇卫生院在辖区设置宣传咨询点,开展疟疾防治健康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临泽全县共悬挂横幅12条,印发疟疾防治知识宣传材料4000余份,发放宣传折页3000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人次,推送短信5000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