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古浪县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梅梅
图片4.pn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梅梅)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当前国内外形势、未来5年国家发展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等作出重要部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古浪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肩负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势而上,努力书写好新时代古浪社会经济发展新篇章。

  古浪县委组织部干部杨瑞川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作为一名基层组织系统干部,我将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抓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浪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古浪县委统战部干部张立娟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当前的工作重点。作为一名统战干部,将在下一步统战工作中,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好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作用,协调党外人士为我县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着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好我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浪贡献力量。”

  古浪县委政法委干部王百鹏说:“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认真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标准化建设乡村两级综治中心,大力推广马有信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法,夯实综治基础,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古浪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任兴海说:“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古浪县妇联干部王晓燕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和远景目标,使我们备受鼓舞,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武装思想,推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服务联系广大妇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妇儿工作,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及时全面传递党的好声音,第一时间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妇女中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