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张掖市旅游服务行业技能竞赛赛出新境界

 2020/12/07/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小晔 杨小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小晔 杨小娟)12月5日下午,由张掖市总工会、张掖市文广旅游局等6部门主办的2020年张掖市旅游服务行业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本次竞赛共包括导游讲解、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三大项目,涵盖了旅游行业的主要服务岗位。整场比赛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客房铺床选手的飒爽甩单和精准定位,导游选手的讲解以及中餐摆台选手的创意布置……每一个项目都让人叹为观止、惊喜不断。

  12月4日晚的工装展示项目,选手们的优雅身姿、独树一帜的编排,令人耳目一新,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张掖华辰大酒店通过抖音短视频发布了该酒店客房服务员刘慧媛在中式铺床比赛环节中的比赛视频,瞬间火爆全网,刘慧媛也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张掖铺床妹”。

  本次大赛通过岗位练兵、以赛代训的方式,增强了旅游从业人员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加强了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的学习交流,对提高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树立旅游行业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