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谷公安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抓获参赌人员8名

 2021/02/03/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马彦龙 何小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彦龙 何小花)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内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甘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足辖区,主动出击,成功捣毁一处赌博窝点。

  1月30日,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排摸发现,大像山镇西关西坪巷附近一处民宅内有一赌博窝点。获得这一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由于该赌博窝点紧邻主干道,行人较多,所领导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当天16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迅速出击,当场抓获安某民、高某刚、黄某斌等8名参赌人员,收缴赌具麻将2副,赌资5000余元。

  目前,安某民、高某刚、黄某斌等8名违法行为人已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给予治安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