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谷公安开展治安安全大检查

 2021/01/26/ 1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马彦龙 卢文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马彦龙 卢文涛)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近,甘谷县公安局对公共娱乐等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1月25日晚,甘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磐安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公共娱乐场所、网吧、宾馆、出租房屋等场所开展了治安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民警对各行业场所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规范、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以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坚持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12人次、警车4辆,检查公共娱乐场所16家、网吧3家、宾馆17家,当场整改治安全隐患3起。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落实了公安机关对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的相关要求,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了安全的居住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