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临泽县:城乡群众e起过大年

 2021/02/23/ 1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翔 宋天聪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翔 宋天聪)春节期间,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了全县贺新春系列线上文化活动,为全县人民送上了具有新时代特色的网络文化大餐,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今年春节期间,临泽县精心策划各类文化活动,让大家过个欢快喜庆的文化年。通过临泽电视台、枣乡临泽APP、临泽融媒体中心抖音官方账号、临泽旅游名县微信官方账号等平台策划推出了“幸福新临泽·e起过大年”网络春节联欢晚会、“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线上文艺节目展演、“新春大家乐”线上文艺展播、民俗文化微纪录片展播、重点非遗项目线上展示、民俗文化微记录片展播等栏目,确保天天有活动,日日有看点;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化活动场馆借助数字平台,推出春节不打烊数字展出服务,举行了线上书画摄影作品系列展、“书香临泽”迎新春全民阅读、线上文物展示等贺新春线上文化活动;体育运动中心策划开展“健康过大年”线上全民健身活动“瑜伽馆”、太极拳线上教学展示、“客厅马拉松”健身竞赛活动,让广大城乡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公共健身运动服务。据统计,2021年春节期间,临泽县线上群众文化活动累计30余场次,共计15.6万余人次参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