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临泽县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2021/03/09/ 2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朝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朝军)3月8日,笔者走进临泽县京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生产红枣鸡蛋干订单。

  临泽县京沙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临泽小枣深加工为主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企业,2016年起,公司长期与河西学院等院校开展科研合作,大力研发枣产品系列,生产出的红枣鸡蛋干、Q弹豆干、浓情枣、福禄枣等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近两年,面对疫情影响,公司积极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开拓线上市场,利用网络直播、手机淘宝、拼多多等平台,成功将各类产品销往北京、上海、浙江等地,2020年,公司实现销售额3100多万元。今年,公司在生产线下大力气,投资2000多万元,新上全自动包装机一台,实现包装全自动化。

  “今年生产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已发出订单将近200吨,实现收入340多万元,接下来,公司还要研发更多的休闲食品,力争更多产品走向市场。”临泽县京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福介绍说。

  今年,临泽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盯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成立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深入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原材料储备、水电供应、设备检修维护等情况,全力协调化解困难问题,确保重点企业持续稳定生产,力促企业稳产增产。全力推进“甘味”农产品品牌建设,鼓励引导西域、自强、京沙、祁连红等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抱团发展,充分利用各类对外窗口和平台,扩大企业产品市场份额,提高产品竞争力,拓宽“临”字号产品销售渠道,提高经济效益。紧紧围绕工业大县目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的理念,按照“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达产增效一批、签约落地一批”的目标,集中力量抢抓当前建设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康利公司速冻生产线、新合作公司畜禽(畜骨)无害化处理中心等重点项目顺利建成投产。1-2月,全县2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2.3亿元,同比增幅2.6%,预计工业增加值增速达5.1%,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