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敦煌玉门关、阳关景区直通车恢复运行

 2021/03/22/ 2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曦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曦) 为推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同时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敦煌两关遗址、长城文化的悠久历史,3月21日起,玉门关、阳关景区直通车恢复运行,线路贯穿敦煌古城、西千佛洞、阳关、玉门关景区,即日起至4月30日,敦煌本地市民持有效身份证件可享10元乘坐玉门关、阳关景区直通车,畅玩西线景区。

  游玩线路看这里:

  一、行车路线

  敦煌宾馆北区——敦煌古城——西千佛洞——阳关——玉门关——返回敦煌市区

  二、发车时间、发车地点

  每天上午8时40分,我们都将守候在敦煌宾馆北区发车点,等待您的到来,与您一起开启丝绸之路神秘之旅。敦煌市民特惠价乘车时间为:每周六、日上午8:40。

  三、票价

  敦煌本地市民持有效身份证件10元乘车,1.2米以下儿童半价。

  四、购票点

  敦煌宾馆-风味餐厅处购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