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甘肃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长任振鹤对甘肃银行的指示精神

 2021/03/24/ 1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01.jpg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3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省长任振鹤对甘肃银行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高管层和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辅导报告,为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省情实际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新指导、注入了新动能,必将进一步鼓舞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斗志和干劲,奋力开创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在全国“两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省长任振鹤专门听取甘肃银行整体发展情况汇报,对公司治理、业务运行、服务实体、风险防控、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一一作了详细了解,为甘肃银行未来发展把脉问诊、提出要求、指明方向,使全行广大干部员工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全行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深刻领悟省长任振鹤对甘肃银行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把贯彻落实专题研讨班精神、省长任振鹤指示精神与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结合起来,与提升金融支持保障能力结合起来,与强党建、补短板、夯基础、调结构、防风险、增效益、促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理清发展思路、增强发展信心、细化发展措施,扬长补短固优势,提质增效求突破,奋力开创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