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礼县举办苹果花盛会系列活动助推乡村振兴

 2021/04/28/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杨建强 王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建强 王强)百里苹果花争艳,探秘秦源正当时。4月26日上午,“苹果花开·探秘秦源”2021相约礼县活动在礼县祁山镇赵家村千亩标准苹果示范园举行。

  活动期间,当地围绕主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开展了流动红色纪念馆巡展、果树病虫害防治培训、妇女儿童保健义诊、法治宣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农民工技能培训、文艺创作采风、抖音、快手直播和带货活动等14项活动。

  据了解,此次苹果花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礼县苹果产业和文化旅游资源,促进产业发展和文化旅游业深度融合,带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近年来,礼县依托光热水土资源优势,大力实施“产业富县”战略,通过不懈努力,苹果产业已成为当地具有明显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的特色产业。截至2020年底,礼县果园总面积达到63.14万亩,苹果总产量2.747亿公斤、总产值11.81亿元,苹果产区户均果品收入21472.7元,人均果品收入4781.4元,苹果产业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