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进企业”活动

 2021/09/16/ 22: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春华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春华)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华党支部联合高台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深入甘肃省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同守护·你点我检进企业”主题活动,为企业免费提供食品安全宣教和食品检验服务。

  活动现场,邀请群众代表随机选取参检食品,由检测人员按要求分拣、封样、检测,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同时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并就企业在食品检测过程中的一些常规问题及关键监测点进行了指导,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建议,帮助企业有效控制产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检测和科普宣传的形式,通过安全抽检进行精准风险隐患排查,实现食品安全快检技术与老百姓“零距离接触”,有效激发了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意识,切实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拓宽了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渠道,形成了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