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6/11/ 1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杜莉莉 田亚飞)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6月11日,榆中县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榆中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县、乡食安办联合同级有关部门、单位,重点开展诚信文化宣教、“摒弃浪费 守护安全”食品安全与反浪费倡议承诺、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宣贯推广、“小手拉大手,食品安全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公开课”、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成果展示宣传、“你点我检”现场抽检、食品生产企业公众开放日、保健食品科普讲座进社区等活动。

  “食品从农田到餐桌,链条长,覆盖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涉及千家万户。榆中县各级有关部门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将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提高依法监管水平,帮助企业增强守法诚信意识,引导公众依法尚俭崇信,真正成为食品安全‘盘中餐’的安全守卫者和保护者。”榆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永红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