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嘉峪关公路职工挑灯夜战保畅一线

 2021/10/15/ 1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周琳、于永峰

  周琳、于永峰

  10月13日22时20分,G30连霍高速公路K2400+560(玉门至张掖方向)处两辆半挂追尾后发生自燃,急需救援。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速公路养护所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联合路政、交警等部门对超车道、行车道、应急车道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

  截止10月14日00时53分,事故发生地超车道已正常通行,行车道、应急车道阻断。因路面杂物较多,截止14日上午11时,救援人员仍在马不停蹄地清理路面杂物,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交通。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为我来点赞。应急救援是公路人义不容辞的使命,嘉峪关高养所救援人员发扬“八棵树精神”,克服零下低温天气奋战在保畅一线,也得到了群众的感谢。因清理货物粉尘大,滞留车辆司机给救援人员送来了口罩和水,对公路人的温暖之举表示感谢!

  近期气温骤降,嘉峪关公路人将本着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的原则,加强秋冬季高速公路应急保畅相关工作,做好极端恶劣天气下高速公路运行安全的应对准备,全力保障辖养高速公路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来源:八棵树公路文化广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