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宕昌环卫部门筑牢抗疫防线守护美丽家园

 2021/10/27/ 22: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国庆 齐俊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国庆 齐俊梅)近日,面对当前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宕昌县环卫局党支部闻令而动,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发生后,宕昌县环卫局迅速启动了防疫应急预案,调运喷雾车、组织人员成立消杀应急小分队、垃圾清运党员先锋队,加大城区消毒杀菌力度,实施“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深度消杀。

  县环卫局局长韩小安介绍称:“自疫情发生以来,县环卫局175名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起早贪黑,为全县居民筑起了坚实的防线。”

  县环卫局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结合“党旗在环卫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在城区各路段、小区、垃圾集中点设立党员先锋岗2个,组建党员环卫志愿服务队3个,参与疫情防控消毒杀菌的党员职工24人,发挥了党组织的“主阵地”作用,切实保障全县防疫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到目前,环卫职工坚守“疫”线,已使用消毒药水600余斤、消毒药品3000余片,累计消杀约60万平方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