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庄浪:凝心聚力开新局 “春风行动”送岗位

 2022/02/08/ 2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郭芸婷 张宗贤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郭芸婷 张宗贤)2月8日,庄浪县在汽车东站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暖春送福万岗万人”组织化输转务工人员发车仪式,庄浪县各乡镇也同步组织输转,欢送636名务工人员赴山东、广州等地务工,拉开了全县2022年外出务工人员有组织输转安全返岗就业的序幕。

  发车前,工作人员为务工人员详细讲解了行程安全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知识,并为外出务工人员发放医用口罩、“梯田人”小红帽、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和生活物品,周密安排做好行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他们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

  自2022年“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庄浪县积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扎实推进务工人员就业创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已发布庄浪县“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暖春送福万岗万人”线上招聘信息10期,推送65家招聘企业提供的用工岗位5000多个。并积极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组织县内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中介在全县18个乡镇开展线下招聘活动22场,全方位为返乡务工人员面对面开展企业用工岗位、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的就业岗位推介和政策咨询服务。积极搭建企业和求职人员供需平台,组织30多家企业联合举办了“春风行动”大型招聘周活动,提供企业招聘岗位1500多个,积极促进庄浪县劳动力转移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