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灵台县开学“收心”第一课有创意

 2022/02/24/ 22: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金凤 贾超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金凤 贾超敏)2月21日,灵台县各级中小学、幼儿园迎来了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在县陇塬明都幼儿园门口,由老师扮演的可爱老虎们正在向孩子们招手,迎接大家的到来,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和一片片欢声笑语,让沉寂多日的幼儿园恢复往日的热闹。该园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同时尽快适应新学期幼儿园生活。

  据了解,该县各级学校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全县中小学学生再一次深刻接受了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心灵洗涤,正式开启春季学期校园生活。为了做好学生们正常返校,灵台县各学校在入校前审核了学生及家长提交的健康信息表,所有学校实行错时段返校。同时,通过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让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保护自我”的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最大限度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和减少安全事件对学生造成的伤害。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