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成县:密织交通防控网 筑牢疫情安全线

 2022/03/28/ 22: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彦阳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彦阳)近日,成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小组交通检疫组迎“疫”而上,在已设置十天高速抛沙、店村、小川3个高速路口疫情检测点基础上,指导相关乡镇在店村东大寨、黄陈镇毛坝、纸坊镇包家窑、宋坪乡史坪村、镡河乡建村、黄渚镇三渡水、小岭、红川镇吕坝村等国省干线和省界、县界设立疫情监测点,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监测点设立以来,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成返成车辆,逐车逐人进行排查,坚决做到“不放一车、不漏一人”,严格落实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出行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督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严把关口,守好县门,阻断疫情输入渠道。

交通检疫组查验健康码出行码

  在做好公路交通检疫工作的同时,检疫组督促各运输企业做好营运车辆和从业人员源头管控,加大非法营运车辆查堵,严格落实车辆、公共场所消杀、乘客戴口罩乘车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一封、三全、一消杀”“一米线”、进出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对异常情况及时果断处置。同时,抽调公交车、出租车、货运车辆组建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车队,24小时待命,确保发生应急事件时,保障重点人员和重要物资运输需求。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