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春风化雨润民心 点滴小事见初心 民乐1200名机关干部职工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08/ 2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发虎)4月8日上午,民乐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凝聚职工先锋力量”志愿服务活动在县中心广场启动,当天下午,在各职工志愿服务小队的组织下,全县1200名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彩虹城市·文明相约”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老旧楼小区志愿者们整治环境卫生、在交通十字路口志愿者们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在小区入口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把关、在广场志愿者们进行文明行为宣传,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

  “我为创城加一分,参与义务清扫,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累并快乐着!”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群众生活的环境更干净、更整洁,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共同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市民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引导和带动了市民争做文明言行劝导员和文明爱心传递员的信心。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