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临泽县:桃花争开不待叶 沙河春色尽妖娆

 2022/04/20/ 23: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许皓军 李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许皓军 李新)春风和煦,临泽县沙河镇西头号村的桃花已耐不住寂寞最先开放了,它以鲜艳的色彩、醉人的清香,把这美丽的村庄装扮得分外明媚。

桃花源

  在桃花源里穿梭,花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仿佛置身于“桃源仙境”。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一朵朵粉色的桃花肆无忌惮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和芬芳。红的、粉的,一簇簇,一团团,颜色鲜艳,吸引过往游客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

  近年来,临泽县沙河镇立足城郊优势,聚力打造以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求的“菜园子、果园子、花园子”的目标定位。按照“产业现代化、居住社区化、生活绿色化、环境景区化、农民市民化”的思路,依托大沙河4A级旅游景区,大力培育景区辐射型、田园风光型、通道景观型、农业观光型等多种乡村旅游新业态,积极在西头号村、西寨等村发展桃、梨、杏等优质杂果基地1000亩,建设满足市民和游客消费需求的“果园子”,新建高标准大棚6000平方米,引进种植高品质樱桃、草莓等新品种。探索开展“景区带村、村级致富能人带户、户户联合”的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利用现有资源培育发展特色林果采摘、休闲度假烧烤、户外徒步露营等新业态。推出一批有创意、有市场的“沙河礼物”,让游客把开心带回家。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