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完成投资31.62亿 景礼高速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22/06/22/ 2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书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书昉)近日,笔者在S35景礼高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电焊工正一丝不苟地焊接钢筋,吊机不停地调运箱梁等建筑材料,桥梁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放眼望去,整个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景礼1.jpg
施工现场

  S35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是省列重大建设项目之一。陇南段(陇南境内)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年-2030年)》的省级高速公路的北南纵线,项目主线全长46.282公里,概算总投资76.34亿元,采用PPP模式建设,批复工期48个月。项目起点位于定西市岷县与陇南市礼县地域交界处,途经礼县罗坝镇、城关镇、永坪镇、永兴镇,在西和县长道镇高渭村与G7011十天高速以枢纽互通式立交相接。

景礼2.jpg

施工现场

  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1.62亿元,占批复概算的41.4%,其中2022年完成投资10.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2.5%。

景礼4.jpg

施工现场 

  笔者在景礼高速六标看到,控制性工程礼县隧道正在紧张作业,双向掘进。据了解,该隧道(单洞)全长10.212公里,掘进完成5.995公里,占总量的58.7%,左道的护坡已经修建完成,正在架设箱梁;右道的箱梁基本架设完成,正在进行路面钢筋焊接。

景礼7.jpg
施工现场

  “该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我省干线路网布局,进一步改善甘肃中北部、中南部区域的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景礼高速公路陇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虎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