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开展“流动医院”巡回义诊活动

 2022/07/01/ 23: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春梅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春梅)为进一步提高县域内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的生活质量,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充分发挥牵头医院的引领和帮扶作用。连日来,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选派妇科、普外一科、骨科、中医科、心内科、功能检查科等专家团队前往榆中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流动医院”巡回义诊、免费检查、健康宣传等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等候检查。专家们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指导合理科学用药,对需要进一步诊疗者免费进行心电图及彩超检查。70岁的李大爷高兴地说:“真方便,在家门口就能做这么多免费检查,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多举行几次。”

  义诊活动结束后,该院专家团队对榆中县第二人民医院重点病人进行了查房交流。此外,双方还就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双向协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李瑞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通患者“绿色通道”,通过远程会诊、业务指导等方式协助榆中县第二人民医院规范化应对各类疾病,提升专业诊疗水平,实现优势互补。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