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迭部县开展先进模范进基层巡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31/ 23: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赵晓丽 通讯员 杨菊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晓丽 通讯员 杨菊花)连日来,迭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先进模范进基层巡讲”志愿服务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

  此次活动先后走进电尕镇电尕村、亚安村、吾子村,益哇镇傲子村,旺藏乡曹世坝村等地,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妹妹、全国最美家庭曹莉、甘南州文明家庭冷木、甘南州“七五普法”先进个人尼卓玛、“红色蒲公英”宣讲团成员和百姓宣讲员进行宣讲。宣讲志愿团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大家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畅谈乡村振兴。

“先进模范进基层巡讲”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妹妹、曹莉、冷木精彩讲述了在生活中如何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尼卓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向群众讲述了如何恪守道德和法律底线、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公民。

  巡讲活动除了有感人暖心的故事分享、精彩的互动交流,现场还开展了村风民风满意度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活动,既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也让更多群众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乡村振兴战略,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接下来,迭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织各级先进模范继续深入各乡村,开展巡讲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迭部提供精神动力。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