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崇信10万亩冬小麦长势喜人

 2022/11/15/ 2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薛婷婷 关惠文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薛婷婷 关惠文)11月14日,笔者在崇信县锦屏镇的农田里看到,绿油油的小麦长势喜人,从空中俯瞰,一片片绿油油的冬小麦给田野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处处孕育着希望的色彩。

  锦屏镇农田里的冬小麦  薛婷婷 关惠文 摄

  锦屏镇农田里的冬小麦  薛婷婷 关惠文 摄

  近年来,崇信县大力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持续改善农田基础设施,稳步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今年全县10.3万亩冬小麦已全部出苗,为确保来年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航拍锦屏镇的农田里的冬小麦  薛婷婷 关惠文 摄

  航拍锦屏镇农田里的冬小麦  薛婷婷 关惠文 摄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