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开学首日瓜州县中学生“元气满满”

 2023/02/08/ 2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晓霞 王翠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晓霞 王翠

  近日,瓜州县各中学按计划有序开学,校园里再次响起朗朗读书声,学生们迎来了充实而又紧张的校园生活。

  瓜州县第四中学九年级学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坐在期盼已久的教室里,聚精会神地备战中考。

图片3 学生们聚精会神投入学习.png

  “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科学合理地利用好时间、调整好心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全身心奋战中考。”瓜州县第四中学教师王蕾说。

  制定备考计划、查漏补缺、复习巩固……瓜州中学高三年级师生迎来最关键的一个学期,师生们抓住课堂主阵地,分秒必争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为高考积蓄力量。

图片2 在聚精会神的听与写中备战中考.png

  “我会坚定自己的信念,以百倍的信心,不断超越自己、挑战自己,我一定能够实现梦想,考入理想的大学。”瓜州县第一中学高三学生赵子坤说。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师生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厚德励学、务实奋进,继续践行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精神。”瓜州县第一中学副校长于聪华说。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