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县有序推进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3/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张旗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榆中县有序推进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张旗明)榆中县坚持疫情防控和职能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推进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榆中县要求,申请复工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做好产品检验、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对外来人员严格管控,重视人员卫生、车间卫生,员工要量体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车间。同时加强废弃物处理,严格原辅材料采购、食品运输及虫害运输,做好信息记录。此外,还需组织员工参加线上培训,加强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标准和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的学习,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知晓、时时预防的良好工作氛围。

  “战‘疫’期间,食品供给非常重要,保障安全生产和供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虽然不能在一线,但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绵薄之力。”兰州天生园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榆中生产分公司负责人说道。目前,该企业已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达到复工复产条件。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有食品生产企业55家,食品小作坊73家,其中在产企业2家,有复工生产意愿的食品生产企业2家。针对已经复工复产和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业,市场监管部门将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质量和安全同行,第一时间对其进行现场指导,提前介入、全程服务,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