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康县“黑木耳”驰援湖北“疫”线

 2020/02/13/ 1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潇晴 焦杨红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康县“黑木耳”驰援湖北“疫”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潇晴 焦杨红)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虽不能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康县阳坝镇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疫情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疫情发生后,康县阳坝镇居民周兴平、赫金全、胡国斌、胡正华、朱小强等爱心人士主动与政府负责人员取得联系,表示愿意牵头组织一场募捐活动,募捐物资以康县特产“黑木耳”为主。

  “早就想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了,可是一直都没有合适的途径,现在在镇政府的积极协调和帮助之下,我们终于能出一份力了。虽然我们没有办法捐赠口罩、防护衣这些稀缺物资,但是我们能捐赠我们有的东西。”发起人赫金全激动地说。

  活动开展后,大家纷纷响应,有捐赠1斤的、5斤的、10斤的、20斤的……最终共筹集黑木耳43箱近800斤,价值30000元左右。几位发起人将收集起来的黑木耳进行打包,由小货车送往镇邮政局扫描装车,这份满载爱心人士关怀的快递,将发往抗“疫”一线。

  据了解,经与武汉慈善总会和湖北省相关机构积极协调,此次募捐物资将定向捐赠到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永佳河镇中心卫生院和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高桥镇中心卫生院两家医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