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礼县:银行投放 “抗疫贷” 保障中药材采购供应

 2020/02/23/ 1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田瑞萍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礼县:银行投放 “抗疫贷” 保障中药材采购供应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田瑞萍)近日,甘肃银行礼县支行成功向礼县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投放1000万元“抗疫贷”,利率在贷款基础利率的基础上再下调25个基点,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全力保障了县域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

  礼县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着全县防疫药品等物资的供给,春节期间加班加点收购防疫主要中药材大黄等中药材,节后已向河北、浙江、安徽等地供应大黄饮片100余吨,用于生产莲花清瘟胶囊等药品。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市场供应,企业需要尽快采购、加工一批防疫中药材及其他防疫物资。

  在了解到礼县春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融资需求后,甘肃银行礼县支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考察了该公司经营情况及业务需求,及时上报陇南分行。陇南分行迅速开辟金融抗疫“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先审先批的原则,用了短短3天时间就实现了贷款投放,全力保障抗疫中药材供应和防疫物资采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