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肃北:招商引资“屏对屏” 项目洽谈“不断档”

 2020/02/27/ 1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郑磊斌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肃北:招商引资“屏对屏” 项目洽谈“不断档”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郑磊斌)不能走出去招商,无法请进来洽谈。面对难题,酒泉市肃北县按照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要求,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打响了一场招商引资攻坚战。

  肃北县积极主动作为,创新方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网络招商”“电话招商”“委托招商”等方式,坚持做到招商引资不松手,项目洽谈不断档,手续办理不停顿。开展“一对一”线上对接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在线资源,改“面对面”为“线连线”,改“走出去”为“屏对屏”,防控之余,开展对接洽谈工作。推动一批在谈项目取得重大进展,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网络招商、“不见面”对接,全县初步梳理达到签约条件的项目13个。下一步,肃北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筹划一批项目进行网上集中签约,待疫情缓解后,将组织小分队组团赴重点地区开展招商。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肃北县商务局认真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做好项目的征集、审核、包装工作。同时,对外出招商推介材料、PPT、视频宣传资料进行修改完善,并通过商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平台进行高频次、高密度、大范围宣传推介。至目前,全县策划包装招商项目120个,均已网上发布,并计划在3月初创新方式开展网络直播招商活动。

  与此同时,肃北县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充分利用各类服务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实行“不见面”审批,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审批效能不降低,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切实解决招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准备开工的项目,加快网上审批进度,为项目开工创造条件;对准备投产的项目,协调帮助企业做好投产前需要的供水、供电等生产要素供应,有序推进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