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安宁区选树典型激发战“疫”强大动力

 2020/02/27/ 2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牛育林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安宁区选树典型激发战“疫”强大动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赵雅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宁区注重选树疫情防控一线典型,深入挖掘基层先进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以点带面,辐射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安宁区及时总结先进典型做法,累计挖掘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出来的市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14个,优秀共产党员25个,通过拍摄短视频等形式,记录先进典型事迹,在区融媒体平台、抖音APP及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播放,全面打造榜样标杆,引导每名党员干部继续守初心、当先锋,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安宁区选用先进典型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将信心和士气传递到社区、小区等防疫一线,鼓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持续形成内生动力。全区8个街道的卫生服务中心、60个社区的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主动请战,深入社区、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全区广大居民党员迎难而上、踊跃报名,凝聚全区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激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强大“正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