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开展农资检查保春耕

 2022/03/02/ 2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马慧娟 杨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慧娟 杨力)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也是农资供应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榆中县新营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邀请榆中县农业行政执法队、榆中县农监中心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联合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春耕生产农资安全,为春耕备耕提供良好保障。

  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发放了禁售农药名单,从源头治理农资销售渠道,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证农资依法经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门店农资摆放散乱、分类不清、购销档案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春节前后,榆中县农业农村局积极行动,指导各乡镇对辖区农资超市进行检查,旨在从源头上预防假冒伪劣农资上市,让农民群众在春耕备耕期间买到放心的农资产品,保障全县春季农资市场健康有序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65人次,检查农资经营主体44户,开展法治宣传教育40余场次。

  欢迎全省各地的通讯员踊跃投稿:mrgstx@163.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