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安宁区下好防控复工“一盘棋”

 2020/02/27/ 2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牛育林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兰州安宁区下好防控复工“一盘棋”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屈焱)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兰州市安宁区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制定《关于切实加强企业复工复产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企业8个方面的主体责任,要求拟复工企业必须建立疫情防控体系、做好人员物资准备、全面摸排返岗人员情况以及做好人员健康监测。严禁未达到防疫要求的企业复工。

  在推进复工复产进程中,安宁堡街道建立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巡查“防疫线”,深入企业解读复工申请政策,分发防治宣传资料,精准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解决桃海市场人流密集问题,银滩路监管所与桃海市场共同制作10块劝导牌,劝导消费者购物时保持距离,不要扎堆聚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引导支持全区牛肉面馆分批次有序开展经营活动。

  此外,安宁区还通过各种贴心细致的服务,尽力免除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区住建局制定下发《关于2020年春季安宁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帮助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方案》,三批次组织93个标段建筑工地负责人召开复工座谈会,切实做到“一企一策一本账”,全区56家工地已有33家提交《复工方案》。区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服务窗口,简化办理手续,加快审批流程,已为7家医药类企业完成注册登记;依托信息化平台,增加并优化政务服务网办事项,让广大投资创业者“足不出户”网上办理商事登记。区发改局依托资金争取、项目储备等举措,切实为辖区疫情防控生产型企业以及保障生活物资供应企业争取政策资金支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