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金塔:行政审批网上办 防疫便民两不误

 2020/02/28/ 1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卢玉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金塔:行政审批网上办 防疫便民两不误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卢玉)金塔县全面推行服务事项网上办、预约办、创新办、安全办,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审批工作不打烊,政务服务不断档。

  魏军是金塔县发改局行政服务中心的窗口工作人员。以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而现在,只有项目审批过程中确需提交纸质材料原件的,才来在窗口办理,其他办理事项则基本转为网上受理办结。“发挥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作用,全面推广网上收件、网上审批、网上出件。项目单位提供电子材料后先行办理,待疫情结束后补交纸质材料。”魏军说。

  近年来,随着“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入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不断推进,金塔县80%的政务服务事项都实现“网上申报,后台审批”邮寄送达办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县行政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布窗口电话,工作人员全天候值守,提供咨询服务。办事群众也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金塔县子站网上申报,工作人员后台进行网上审批办件。确需现场办理的事项,只需提前预约,也可“特事特办”。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金塔县行政服务中心共受理网络、电话咨询业务225件,预约办理165件,办结率达10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