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宕昌按下交通项目复工“快进键”

 2020/03/02/ 1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国庆 张煜敏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宕昌按下交通项目复工“快进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国庆 张煜敏)连日来,宕昌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四通八达的农村公路,将托起百姓的致富梦,也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走进宕昌县沙湾镇南滨河路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现场,一辆辆大卡车正来回穿梭,大型挖掘机正不停运转,数十名头戴安全帽、身穿工装、戴着口罩的施工人员在工地上忙碌着。“趁着晴好天气,我们要争取把耽误的工程进度赶回来。施工的同时,也要做好防疫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两手抓,两不误。”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说,该工程是国道212线宕昌县沙湾过境段续建项目,建成后无疑将镇区交通的运力进行分流,大大减轻212国道的压力,完善服务功能,更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助推新农村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宕昌县沙湾镇南滨河路建设项目道路起点接沙湾2号桥,终点止于沙湾4号桥,该段属国道212线宕昌县沙湾过境段。道路全长1.252公里,按城市道路次干道标准设计,道路红线控制宽度30米,车行道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概算投资2899万元。目前拆迁工作基本完成,已完成路基工程1.252公里,预计2020年10月完成。

  宕昌县交通运输局与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一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管控措施,严格施工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另一方面做好资金和生产物资等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不误,两安全”,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宕昌县交通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5项,其中续建项目1项,新建项目4项,其余各项目也将陆续有序复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