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平川区举办“小手拉大手 抒写战‘疫’情”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2020/03/16/ 2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罗崇明

平川区举办“小手拉大手 抒写战‘疫’情”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罗崇明)白银市平川区平川教育系统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小手拉大手,抒写战‘疫’情”师生原创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原创作品3963件,经过初评、复评,共选出优秀作品484件,师生们用笔抒发情怀,礼赞各行各业奋战在抗疫一线“逆行者”的感人事迹。孩子们真情诉说,用心感受,从幼儿园小朋友、到学生、再到老师,每个人将一份情、一份爱融入原创作品中,一幅幅真情实感的画作,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让我们看到生命中的爱与美,懂得责任和担当,感受民族精神和中国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