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短讯】金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上“及时雨”

 2020/03/23/ 1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卢玉

【短讯】金塔为企业复工复产送上“及时雨”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卢玉)近日,金塔县开展失业保险护航行动,加快失业保险金返还进度,对面临暂时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实施失业保险金返还政策。目前,已返还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资金70.58万元,惠及177家企业,切实为企业经营发展和稳定就业岗位减轻了成本、增添了活力。

  据了解,为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金塔县积极采取“返、缓、减、保”等系列援企稳岗硬核措施,通过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广泛宣传,采取电话预约、传真、邮寄、视频等“不见面”方式经办,精简经办流程,加快惠民惠企政策落地速度,为企业复工复产送上“及时雨”。目前,社保降费已为企业减负551.85万元,惠及企业229家,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测算预计减免675万元,目前正在落实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