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武都区千方百计支持企业扩大就业规模

 2020/04/03/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严艳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严艳)武都区认真贯彻省人社厅等四部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的通知》,落实兑现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武都区及时出台优惠政策,千方百计援企稳岗,扩大就业,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中小企业,可返还上年度企业及其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对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上年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且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返还标准可按6个月全市月人均失业保险金和上年末参保职工人数确定。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职工集体协商,采取协商薪酬、调整工时、轮岗轮休、在岗培训等措施,保留劳动关系。截至目前,共输转农民工7.58万人返岗就业,疫情期间还新开发了乡村公益性岗位659个,现正在继续新开发660个公益性岗位,每个公益性岗位确保建档立卡户一人就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