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植树造林活动

 2020/04/14/ 14: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陈倩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陈倩) 春风和煦、万物竞发。4月11日上午,兰州市安宁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当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组织开展“种下一颗石榴籽·民族团结花绽放”植树造林活动。区四大班子及县级领导、8个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辖区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热情高涨,挥锹填土、扶苗栽树、浇水培实,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嫩芽吐绿的石榴树迎风挺立,一株株花苞待放的石榴花生机盎然,寓意着全区各族人民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大家纷纷表示,种下象征民族团结的石榴树,不仅是一棵“同心树”,更是一棵“团结树”,必定绽放出一朵“民族团结之花”,这是全区各族人民相亲相爱的象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民族团结植根于心,像爱护这些石榴树一样维护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安宁区常开长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