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购销协议金额达1300万元 宁榆协作消费扶贫结硕果

 2020/05/22/ 16: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俞炫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俞炫萱)为进一步加强宁榆两地东西部交流协作,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5月17日至18日,榆中县商务局组织7家企业赴天津开展消费扶贫、农特产品推介活动。

  在宁河区运河美食街广场举行的“消费扶贫、大爱无疆”榆中县农特产品推介会上,榆中各企业通过播放产品宣传片、PPT等形式向现场群众介绍榆中农特产品,并采取现场试吃、网店下单的模式进行销售。截至当晚7时活动结束,线上线下销售额总计53698元。

  18日上午,在天津甘肃商会举办了榆中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对接座谈暨签约仪式。仪式上,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奎珍缘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津陇商贸有限公司、兰州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与天津陇源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消费扶贫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达130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