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平凉小记者走进特警营过足警察“瘾”

 2020/06/03/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马小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小玲)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平凉分院组织百余名中国小记者走进平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以小记者的视角了解平凉市公安特警科技化先进装备、体验特警平日里训练的艰苦、了解特警队员惩凶除恶的英雄事迹,激发小记者们的拥警、爱国心。

  活动现场,特警教官带领小记者们来到特警综合体能训练场,介绍特警“蜀黍”的日常训练器材,几名特警队员向小记者们现场展示了“踩绳上”“爬杆”“爬软梯”等训练内容。在特警队员的保护下,小记者们纷纷体验了一把“特警的日常训练”。

  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记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零距离体验了警营生活,对特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特警队员的辛苦,正是有了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社会的平安和谐才有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