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打造家政品牌促进妇女就业

 2020/06/30/ 1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水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水霞)近日,榆中县妇联在举办精准扶贫劳动力技能培训、劳务品牌培训的基础上,联合兰州市“心连心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走进榆中县高崖镇,对89名妇女进行为期一周的家政服务技能培训,持续发挥妇联职能,提高对妇女技能的培训力度,扩大对妇女培训的覆盖率。

  培训活动上,主讲人员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详细为学员讲解了有关家政服务专业母婴护理等原理知识和实际操作,并鼓励学员们要以肯吃苦的决心、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努力学习,珍惜机会,全面掌握家政服务基本知识与技能,为就业上岗、服务社会打好基础。通过学习增加就业机会,早日脱贫致富。

  榆中县高崖镇湖滩村妇联主席也参加了本次家政服务培训,她激动地说:“感谢榆中县妇联给予我们此次免费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拥有一技之长,多一次就业机会。”

  榆中县妇联主席石怀燕说:“通过此次培训,希望为有培训意向和输转意愿的妇女提供平台,真正提高广大妇女的劳务技能水平,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增强致富能力,让想学技术、想进一步发展的妇女都有平台提高,真正打造品牌效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