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兰州市钢琴行业协会成立

 2020/07/29/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敬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敬云)7月27日,兰州市钢琴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甘肃大剧院新闻发布厅举行。

  兰州市钢琴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广泛联系国内相关专业组织和机构,搭建钢琴行业交流与发展平台,邀请国内外一线钢琴家来兰做一对一钢琴课堂活动,全面提升兰州市钢琴教育的水平。协会还特聘请深资调律师,为广大会员单位做好钢琴的日常保养工作,为有意向学习调律的会员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为行业培训更多优秀的调律师。

著名音乐家、艺术家李建国教授为兰州市钢琴行业协会题写机构名称

  据了解,协会今年已经成功申请到了全球4大专业比赛中的“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甘肃省赛区的授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