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鲜花绿植扮靓城区 肃北喜迎70年县庆

 2020/08/12/ 10:1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朱蕊 诺敏塔娜

鲜花绿植扮靓城区。

  新甘肃客户端肃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朱蕊 诺敏塔娜)今年是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随着县庆活动日渐临近,肃北县不断加大对城区街道的改造提升和美化。连日来,对泰吉路和党河东岸进行了绿化景观改造提升,着力美化道路街景,进一步营造美观的城市环境。

  在党河东岸肃阿路沿线,花坛摆放和鲜花移栽工作已结束,工人们正在种植国槐树。据肃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接70周年县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投资了132万元对泰吉路进行景观提升,内容包括道路拓宽和花箱摆放、路灯重新布置工程,目前已竣工完成;投资146万元,对党河东岸进行新造树种植工程,种植国槐、摆放花坛。

  除了绿化景观改造提升外,肃北县还对城区主街道两旁的建筑物外墙和楼顶进行景观改造维修,目前,维修改造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绿化工程紧张施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