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敦当高速阿尔金山隧道进口右线与斜井交汇贯通

 2020/08/13/ 14: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英福 马璐 周金源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英福 马璐 周金源)近日,敦当高速试验段Ⅱ标阿尔金山隧道进口右线于与斜井排烟通道交汇贯通,标志着敦当高速阿尔金山隧道工程又取得一个节点性的胜利,同时为隧道的整体贯通迈出了关键一步。

  敦煌至当金山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G3011)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甘肃和青海两省的重要通道。阿尔金山隧道是柳格国家高速公路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也是甘肃省海拔最高的公路隧道,隧道单洞全长15052米,其中,左线7525米,右线7527米。今年复工以来,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合理统筹,精心安排,制定多项措施,科学引导施工生产,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取得连续三个月进尺突破460米的最新记录。截至目前,隧道左线剩余1057米,右线剩余1324米。

工人在隧道内施工。

工人在隧道内检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