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开工

 2020/08/13/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金晓余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金晓余)为进一步改善榆中老旧小区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0年榆中县委县政府决定先期对2000年以前的18个小区32栋楼1104户实施改造。本次改造包括小区路面硬化、屋面防水修补、楼梯间修补及粉刷、住宅单元门更换、室外给排水管网、暖气管网改造等,对有条件的安装天然气管道。目前,18个小区均已全面开工。

  据了解,在改造过程中,榆中县住建局每周召开协调会,要求各施工单位科学规划、有序施工、高质量高标准、科学安全施工。通过悬挂横幅、制作方案展板在小区内营造氛围,增强居民参与意识,得到居民的支持。同时,积极开展民意调研,征求居民意见,真正让居民“共商、共建、共享”到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提升工作中来,变“要我改”为“我要改”,真正做到精准把握民生需求,直面居民生活痛点,回应民生期盼。

  下一步,住建局将加快推进改造工作,积极引导居民全程参与和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