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用水告急!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文县第一人民医院送水救人

 2020/08/23/ 12: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刘瑞瑞

  >1 副本.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瑞瑞)连日来,文县持续不断的强降雨导致白水江暴涨,位于白马河口西园的供水站被洪水淹没,通往供水站的桥梁被冲毁,供水站围墙大面积倒塌,致使城区及周边村社供水中断,文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用水告急!

2 副本.jpg

  8月19日,文县第一人民医院停水,16名血透患者生命告急、无法救治,医护人员焦急万分,科室工作无法正常开展,病人、家属、职工医疗及生活用水匮乏。得知情况后,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度重视,李发智支队长、政治部主任王泽民亲临现场,专门调集6名消防指战员、两辆消防车向医院运送生命之水。

  到目前为止,消防指战员用水罐车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送水10车,约50吨。

  各科室医护人员、病人家属拿着盛水工具排队有序接水,为消防指战员的大爱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李发智支队长说:“只要医院有需求,消防支队将持续不断地为县医院供水,救治病患,直到供水完全恢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