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榆中县启动消费扶贫月暨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

 2020/09/30/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俞炫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俞炫萱)9月29日,榆中县启动了消费扶贫月暨2020年农民丰收节活动,旨在促进消费扶贫工作,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丰富国庆、中秋佳节商品供应,全面提升三产消费能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精心挑选了县内28家企业300余种产品,包括优质的高原夏菜、园子百合、青城干面、北山小杂粮等一些地方农特产品。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各商家严把商品质量关,在备货、存储、销售各个环节实现全程可追溯,确保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近年来,榆中县高度重视消费扶贫,采取线上与线下、传统与现代、政府采购与市场营销、条条与块块相结合的办法,构建完善政策体系,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积极组织扶贫产品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部队,引导社会各界踊跃购买扶贫产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