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瓜州县畅通交通堵点方便市民出行

 2020/10/14/ 2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金龙 叶文蕊 杨健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金龙 叶文蕊 杨健)连日来,在瓜州县祁连街道路两旁,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拆除路肩、拓宽路面等作业。

  祁连街是瓜州县城区主干路,改造前为单幅双向两车道,人均道路面积偏低、交通干道过窄等问题一直影响着市民的出行,尤其是到了上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问题比较突出。

  “为了消除这个出行安全隐患,确保人车出行安全,这次项目计划对两侧的路肩进行拆除并铺筑油面,在实现单侧停车的基础上,进一步缓解人车混行这个安全隐患。”瓜州县住建局副局长朱学明说。

  “我们的工程9月15日开始施工,工程总长度是1347米,总共有25个人在施工,预计在10月25日全部完工。”正在现场指挥施工的酒泉市北国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世玉说。

  “我天天上下班走这条路上,现在看见道路加宽,红绿灯也安上了,我们出行就更方便安全了。”瓜州市民解德伟说。

  据了解,瓜州县计划改造扩建包括祁连街在内的4条城市道路,进一步畅通交通脉络,解决道路“卡脖”问题,项目完工后,将切实改善县城区交通基础设施现状,进一步完善道路网络,提升县城整体交通通行能力和市民出行舒适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