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肃南县税收“定制”服务 助力重大项目“加速跑”

 2020/10/23/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梁生红 李波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梁生红 李波)为支持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落地生根,肃南县以提供主动、优质、高效纳税服务为抓手,精准发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税收定制服务,推动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据了解,肃南县为重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设立专人联络、专户对接等专属服务,简化办税流程,加快办理涉税事项,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提供包括税务登记在内的13项业务的“套餐式”服务,实现一站式当场办结;依托纳税信用评估数据,积极开展“银税互动”活动,大力推广“纳税信用贷款”产品,搭建“线上银税互动”平台,依托金融科技,融合互联网、税收大数据,实现税务部门与银行的直线连接,将纳税信用等级为A、B、M级纳税人的纳税信用转化为银行贷款,并在企业同意的情况下协助企业向银行提供相关资料和信息,已帮助3户企业贷款180万余元,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同时,该县根据重大项目适用的不同政策措施,开展纳税人“政策大礼包”送上门活动,已走访辅导开工项目18户,推送政策52条次,点对点讲政策,一对一解疑惑,有针对性地开展“滴灌式”政策辅导,并将税收优惠知识制作成小视频,通过微信、钉钉等多媒体平台发送给纳税人实时观看,确保重大项目纳税人应享尽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