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山丹县各级工会组织收看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3/ 1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晖 韩永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晖 韩永生)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山丹县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总工会举办的“甘肃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成勇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和新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7个方面,结合省情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

  通过收听收看,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让自己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深受鼓舞、备感振奋。要结合自身工作,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新时代工会的职能定位,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开创富民兴县新局面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