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清水县:全会精神进社区

 2020/12/04/ 15: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丹 韦亚倩 马成龙

图为清水县永清镇北城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成龙 摄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王丹 韦亚倩 马成龙)近日,清水县北城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社区党委书记杨维芳结合社区工作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解读。

图为清水县永清镇北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杨维芳接受采访。马成龙 摄

  杨维芳说:“全会提出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通过学习,我们将进一步创新社区服务模式,进一步规范服务大厅各项服务制度,继续推行小区3+2+X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创新辖区小区议事厅有事有话大家说,保证议事公开透明,让群众满意。通过3+2+X小区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推行,进一步夯实小区两个组织、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坚强基础,为营造祥和的居住环境,构建温馨和谐的新小区提供有力保障。”

图为清水县永清镇北城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时国斌谈学习心得。马成龙 摄

  北城社区副书记时国斌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北城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中来。联合各方力量,签订共建协议,明确共建项目清单和服务事项,引导辖区单位党委党组织和党员集体参与社区活动,营造了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北城奠定了基础。”

  在清水县,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正在各级党组织火热开展,广大干部通过聆听宣讲、集中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让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清水大地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